Wednesday 4 May 2011

Friendly Restaurant 老友记 (Dinner) @ Inanam


我好像每个月都会来这里"报到"。。 这次我带了我的姐姐和daddy来到这家restaurant。。
要来尝试不一样的dishes。。
(希望可以“敲”我姐这餐。。哈哈哈)

Iced Tea Special 
我蛮喜欢喝Iced Tea Special的。。
它不会太甜。。
蜜糖和茶的味道刚刚好。。
不错不错

火草
(这是我姐点的)

炒河粉 @ RM 5.00
普普通通啦。。没什么特别。。

Lamb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Rice @ RM 7.00
 我超爱吃lamb的
而这道dish很不错。。羊肉不会太""。。
配饭吃。。 一流。。
(对不起,我是饭的超级粉丝。。哈哈)

吃完了
好饱

Total dine: RM 16.7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